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华菱超硬材料有限公司

超硬材料及制品的研究 技术转让 五金工具 机电设备 工业成套设备及配件安装 销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百利
  • 电话:0371-67986978
  • 手机:15638121553
  • 传真:0371-6978199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四川区域销售刀具模具钢硬度60硬车】62度加工用什么刀头好用
四川区域销售刀具模具钢硬度60硬车】62度加工用什么刀头好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四川区域销售刀具模具钢硬度60硬车】62度加工用什么刀头好用 
品牌: 华菱超硬
线速度Vc: 150-180m/min
走刀量Fr: 0.10-0.15mm/r
切刀深度ap: 0.20-0.30mm
单价: 180.00元/片
最小起订量: 5 片
供货总量: 12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6 10:26
  询价
详细信息
 精车cr12mov淬火后硬度HRC61-62高耐磨立方氮化硼刀片(比陶瓷刀具耐冲击)

典型零部件加工案例如下:

工件名称:导辊

工件材质:模具钢cr12mov淬火后

工件直径:51-56mm

工件厚度:20-35

刀片材质:BN-H11

刀片型号:TNGA160408-6S

转速280-300 走刀量0.10mm/r 切刀深度ap=0.20mm

湿切 加工寿命 150件左右 加工工时60s

 

    一般模具钢钢种分别为CR12,CR12MOV,H13,SKD11 ,这些作为模具钢常用的钢系。通常表面要求很高的硬度及耐磨性等性能要求。通过表面热处理淬火达到表面硬度要求。cr12淬火后、CR12MOV淬火后、H13淬火后、SKD11淬火后表面都会出现微小的变形量,而这些需要最后一道精车工序,已达到工件的尺寸。精车模具钢淬火后选用BN-H11 BN-H20  BN-H21这三种刀片牌号.

精车加工淬火钢刀片材质及切削参数如下:

加工淬火钢工件可根据工件信息及加工信息还有 此淬硬钢是连续切削亦或是断续切削或余量大小确定三种刀具方案如下:

精车(连续切削)淬火钢BN-H10牌号刀片 单边余量控制在0.30mm以内即可。

成熟切削参考参数:线速度 120-180m/min 进给量Fr=0.07-0.20 mm/r 吃刀量ap0.30mm 亦可根据机床刚性及加工工艺调整切削参数。

加工(中等断续切削)淬火钢BN-H20牌号刀片 单边余量控制在0.30mm以内

线速度 进给量 相对下浮即可 线速度 110-150m/min 进给量Fr=0.05-0.13吃刀量保持不变

加工(高强度断续切削)淬硬钢用BN-H21牌号刀片 硬度高 耐冲击 耐磨性好 光洁度高。

BN-H10 BN-H20 BN-H21牌号 刀片 均属于通焊型不带后角刀片 刀片性能优势:硬度高、耐磨性好、耐冲击、光洁度高。从经济性上讲: 通焊型 刃口多 光洁度要求不高的话 一个刃口耐用时间三个小时左右。刀片形状: 菱形(四个刃)、三角形(六个刃)桃形刀片(六个刃)。

    凡是购买我司郑州华菱 超硬刀具,均可享受质量三包,全程技术跟踪服务 。

精车cr12mov淬火后硬度HRC61-62高耐磨立方氮化硼刀片(比陶瓷刀具耐冲击)

车材料cr12mov用什么型号的刀片 四川区域销售刀具模具钢硬度60硬车】62度加工用什么刀头好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四川区域销售刀具模具钢硬度60硬车】62度加工用什么刀头好用 | 车材料cr12mov用什么型号的刀片
询价单